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1·格局 新模式 赢未来”——艾梦·忆思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新疆站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2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攀升气温遇上热情小艾,自然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小艾春夏新衣大热季,秋冬新衣也在紧张筹备中,想一睹为快,快跟小艾一起来!

2016年6月27日,与小艾来场新疆秋冬新品之旅,小艾带你看新疆喜迎美商贸新格局与小艾秋冬新惊喜!“21·格局 新模式 赢未来”——艾梦·忆思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新疆站马上开启!

喜迎美商贸有限公司付喜霞女士为会议致欢迎辞,有朋自远方来,带来曼妙秋冬新品,无钢圈精品同台比拼。21格局、新模式,喜迎美与你开启2016秋冬新旅程!

喜迎美商贸有限公司付喜霞女士

广东翔麒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资林先生带你揭开新品奥秘,内衣市场迎来健康消费时代,无钢圈产业呈井喷之势,美型突破、技术革新、更舒适、更美丽成为发展奥义。艾梦·忆思品牌再接再厉,将于2016秋冬季推出美型升级新一代智能内衣,集舒适、美型于一身,定让你惊喜!

广东翔麒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资林先生

前方魅力来袭,请注意!艾梦·忆思新一代智能内衣马上“耀”你美丽“池畔、蝶舞、海风……”自然魅力,小艾演绎秋冬新品即将来袭,艾粉们别着急!

深圳内衣文化周李建刚、喜迎美商贸姚明

广东翔麒福实业张资林、深圳内衣协会副会长杨青云合影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娅茜·年中庆】娅茜金华江北旗舰店VIP年中庆典盛大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