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花颜悦色丨芭乐兔童装新品鉴赏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1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稍纵即逝,告别三月的所有故事,芭乐兔童装迎来全新且明媚的四月。四月是木棉花开的季节,木棉花花语是珍惜身边人,芭乐兔童装珍惜所有支持芭乐兔童装的加盟商朋友们,因此广邀华南地区模范店的加盟商,于四月之初参与了品牌春夏新品的鉴赏会。

鉴赏会现场,陈列着款式不一的春夏单品,色彩以清新自然为主,配合春季惬意感觉,让模范店的加盟商们体验到-芭乐兔童装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童真理念。

鉴赏会的现场气氛热闹,不少加盟商把孩子带到了现场,孩子们的笑声如铃悦耳。芭乐兔童装一直是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贴心伙伴,相信在现场的孩子们也能感受到来自品牌诚挚的用心,和有趣的设计。

此次新品鉴赏会结束后,模范加盟商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芭乐兔童装品牌的真诚,也感谢这次的邀约,不仅提供了新品鉴赏平台,也增加了加盟商之间的交流机会。加盟商朋友们坦言收获良多,为店铺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方案,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芭乐兔童装,相信你的选择,没有错。

关健词:新品上市 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ABC KIDS连续七年荣获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