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什么鞋子脚感舒适 你在找一脚蹬懒人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1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惯了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当然也想感受一下与大地亲密接触的感觉。如果你正在找寻一双脚感舒适的鞋子,如果你不喜欢穿脱麻烦的绑带鞋,那你就一定要来汤姆斯鞋帽品牌店看看,因为这里有你需要的一脚蹬懒人鞋。

别在穿黑色的高跟鞋了,色调轻快明亮的春天,不适合任何一种厚重感,所以你也需要换上这双懒人鞋,卡通图案的设计很富童趣和生气感,让你从脚下开始感知这个世界的缤纷多彩,配上你爱的森系服饰很是不错,遇到一双好鞋就跟遇上一个对的人一样,碰到了就别放手。

每个女人的脚后跟都是一段血泪史,想必你也为了美丽做出了不少牺牲,所以是时候让你的双脚做个SPA了,这双懒人鞋脚后跟做了防磨处理,让你无限减短跟新鞋的磨合期。另外栩栩如生的熊猫图案,不是也很具萌感吗?这个春天,带上国宝熊猫,一起去看新风景怎么样?

图片来源:汤姆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