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aby Dior 二零一六春夏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by Dior 二零一六春夏系列将我们带到了凡尔赛宫这处华美壮丽的胜地。这里曾是迪奥先生的挚爱,如今也依然和Dior迪奥品牌紧密相连。

春季系列

首先,让我们一起漫步穿过花园。春暖花开之际,Le Nôtre设计的花坛给了我们一系列印花和图案的灵感。裙摆式上装的幻影印花灵感来源于树篱的形状,更多裙装则采用镭射切割工艺,令人耳目一新。

亮色和黑色的条纹大胆地为运动衫、polo 衫和夹克衫增添了醒目的细节设计。

穿过花园,我们就来到了凡尔赛宫的镜厅。这一法式奢华的杰作中灯光反射的相互作用激发了本系列的面料设计灵感。

我们为女孩子设计了带有金属色泽的科技感金银丝提花连衣裙,为男孩子设计了带有银色条纹的结构感羊毛开衫和对称花纹的衬衫。

最后,我们用富于现代气息的花朵图案连衣裙、夹克衫和上衣重新诠释了18世纪女装的奢华典雅,在此系列中我们可以同时看到树莓红丝质连衣裙和科技感面料,还可以想象小女孩子们穿上印花刺绣连衣裙再披上一件透明塑胶外套的可爱模样。

夏季系列

在夏季时装系列中,Baby Dior 深入神秘的凡尔赛宫,探索了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Marie Antoinette)和她挚爱的特里亚农宫。

本系列让我们有机会领略这位身着宝石色泽雪纺裙的年轻皇后所处的浪漫花园,还有更多作品则与她宫殿中装点的日本花卉图案相映生辉。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叮当猫童装-叮当猫爱心公益行,温暖留守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