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童装-叮当猫爱心公益行,温暖留守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心是鲜花,爱心是阳光,爱心是雨露。

爱心创造奇迹,爱心改变世界,爱心是永恒的。

今年开春之际,叮当猫携手共青团贵州省正安县委来到中观九曲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团县副委书记张冰雪出席活动,团委办公室、九曲村委会工作人员和20余名留守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

寒冬凛冽,叮当猫及时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共捐助棉衣25套、鞋子25双,价值1.7万余元。在活动中,张冰雪书记和孩子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克服困难,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怀揣感恩之心,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做好品牌经营管理的同时,叮当猫一直十分注重品牌的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常年组织大量的福利院、希望小学等关爱活动,为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和慰问。特别在四川汶川地震的募捐活动中,为灾区筹集了几百万的物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叮当猫从2002年开始坚持13年赞助中国第一例自然分娩五胞胎困难家庭,每年组织多次探望五胞胎小朋友和慰问困难家庭的相关活动,08年赞助五胞胎小朋友作为广东五福娃奥运火炬手,受到媒体大量关注和赞扬。

“叮当猫”立志成为全国最好的儿童服饰品牌连锁系统和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优质品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全倾全力,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有爱童年。有您的支持,我们将更有信心,为打造中国童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童装品牌而努力奋斗!

爱心能使沙漠变成绿洲,

爱心能使枯木变得枝繁叶茂。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更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