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袖衬衫配什么裤子 男生夏天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0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我们可能会觉得比较炎热,现在夏天没到我们会用觉得,当你感受到夏天到来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了,那就是热,不是觉得,夏天的炎热已经让人不想出门,太阳的毒辣能把人晒黑一层哦,夏天的服装也是尤为重要,以清新为主,不要太过深色,快乐丘比童装短袖衬衫搭配,夏天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呢?

夏天的衬衫长袖肯定是不可能了,但是短袖还是不错的。短袖衬衫以白色为主打色,胸前个性图案的点缀,下身搭配一条红色休闲裤,夏天裤子可以亮眼一点,这样整体色系比较耐看,快乐丘比童装短袖衬衫魅力十足。

衬衫的版型本来就是不挑人穿的,不管是纯色还是加点个性的图案点缀都很时尚,快乐丘比童装个性的花纹点缀,下身搭配牛仔短裤或是长裤都没有问题,妈妈们如果不知道怎么给小朋友装扮时尚穿搭,那就来快乐丘比童装看看吧,男童女童都为你准备好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