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清明去哪里玩 踏青出游怎么穿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9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小长假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你们的假日活动都安排妥当了吗?是保持传统——扫墓呢还是有自己的想法?虽然清明时节依然雨纷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想要亲近大自然的兴致。如果你还没有决定好这三天的行程,那不如来一场踏青游吧。

一直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生存着,未免有点“坐井观天”的感觉,你要多去外面走走,多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才行啊。一件花哨却不失稳重感的卫衣,一条舒适有型的休闲裤,一双脚感很棒的休闲球鞋,一只可以容纳你所有所需的双肩包,只要将这些时尚单品待在它该待的位置即可,让你减龄又时尚。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放松心情,欣赏美景。

你可能天生跟“活泼”格格不入,那也没有必要逼着自己尝试接受不了的style,那就继续做暗黑王子吧,选择这件黑底红边勾勒的春装外套,绝对能让你收获满满的回头率,路人甲和潮男的区别,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在单品的选择上要注意设计亮点的体现才行哦,穿上这一身,成为另类的风景也不错哦。

图片来源:李蕾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