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女星争奇斗艳惊艳造型 亮相2016巴黎时装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7: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1日,时尚界的盛事——巴黎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各国女星争奇斗艳,与国际超模PK时尚。咱中国女星们也为时装周贡献了不少吸睛造型,下面哪位是你心目中的惊艳女王?

国民女神高圆圆身穿白色针织毛衣配白色阔腿裤和高跟鞋,清爽又潇洒,一抹红唇看着十分明艳。

刘诗诗以一身紫色印花连衣裙搭配同色系外套优雅亮相,肤白貌美的她完美hold住了明丽紫,荧光粉的唇色与整体造型呼应,既高贵优雅又干练帅气。

陈妍希的蕾丝小黑裙充满复古风情,搭配蝴蝶结耳坠优雅亮相,成功成为全场焦点。

王珞丹的烈火红唇搭配浅蓝色格子拼接连衣裙,不仅把MissDior高贵优雅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看似轻松随意的look却蕴藏着许多值得考究的搭配细节,摩登而又拥有现代的都市气息。 

王鸥在鲜艳西装的衬托下明丽动人,加之时下极度流行的奶奶灰短发,个性张扬,活力满分,攻气十足。

马苏身着扎染肌理风格外套、金属感半透明裤装、高领衬衣、单耳环、搭配随性手包,俨然一股缠绕朋克气息的奢华feel。

90后的新任“星女郎”林允凭借高颜值与清爽的Look成功抢镜。她选择了很“小香”的粗花呢外套,内搭白色裹身连衣裙,配色新鲜,搭配优雅简约,尽显年轻优势。

当女星们极力争取摄影记者注意力的时候,昆凌把自己的老公带上,轻轻松松抢镜……Wuli小公举周杰伦活了37年从没去时装周看过秀,这次为了陪老婆,终于跟着去了一趟巴黎时装周。他还特地配合老婆的造型,两人一黑一白, 亲身示范了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刘诗诗说过一句很有启发性的话:时尚是个人品味和喜好在生活各个方面的集中体现。演艺圈的女明星们用心展现优雅衣装,这般认真的生活态度,你我也应该修炼。

G2000春装现已上市,也许在这些时尚知性的衣裳之中,就有属于你的时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