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今春欧美流行3种元素 必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各大时装周的新闻频频霸占时尚版头条,明星们努力凹出来的造型也被大家津津乐道。你自以为能阅尽今春的潮流趋势,但是每天临出门,一定还是会纠结该穿什么。其实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把时下至in的元素穿在身上。说到这里,引领风尚的欧美人最近都在穿什么?我们一一来看。

彩色条纹

彩色条纹营造出来的冲击力不仅仅只是视觉上,在色彩搭配上也是极具亮点,因此它在时尚圈的热度只增不减。或许有人会比较喜欢净色的简约装,或是大胆拼色的印花装,其实这两种装扮产生的冲击力都比不上彩色条纹元素。

上衣套穿吊带裙

吊带裙也能穿出新花样,比如在丝绸材质的吊带裙内搭黑T,如果怕冷的话可加件同色系外套,兼具仙气与层次感。

条纹西装

欧美风最经典的就是中性帅气风,条纹西装就能轻松打造出这种风格。横条纹为西装丰富了细节,竖纹的西装外套则有修身效果,显出个性十足。

始终紧跟潮流,又能坚持自我风格,以不变应万变,这才是“流行”的真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