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梦特娇2016春夏男装新品精彩呈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发源于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学院风”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全球。热衷运动、交际和度假的贵族优等生形象让“学院风”自此经久不衰,成为流行的经典时装风格。本季MONTAGUT副线LATITUDE重新演绎互联网时代的精英造型,推出系列基本款单品,让特立独行的你自由搭配,塑造专属自己的时髦剪影。

▼条纹T恤 x 纯色夹克

学院风的POLO衫,从整体到细节,胸袋、领子、罗纹袖口都可玩转条纹组合。外搭纯色拼接棉料双面双色的尼龙风衣或是拉链款的短泰迪夹克,塑造不拘小格的新贵气质。

▼格子衬衫 x 奇诺裤装

方形轮廓的短袖格子衬衣,搭配棉质奇诺风格裤装、牛仔五袋裤或是百慕达五分短裤,既休闲又正统,即刻摆脱刻板沉闷的职业装风格,变身值得信赖的新一代职场人!

▼水墨 + 几何 x 针织衫

大胆的渐变水墨和极客风几何图形让针织衫的气质焕然一新,任意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打造舒适轻便的都市风格。

▼POLO衫 x 大镜片墨镜

POLO衫革命!精致的正装背带和胸袋巾与POLO衫“融为一体”,大镜片墨镜让整个形象都精神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