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三月天气阴晴不定该穿什么 男士西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5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将告别里三层外三层的寒冷天气,然而距离春暖花开的季节还有一段时间。那么这样的过渡期,该如何“悄悄”变装,才显得自然而不突兀?

微妙的点缀

经历了漫长的寒冷,天稍微一暖,都让人“感激涕零”。当然,如果你不是出席时装秀必须抢尽风头的演员,就没必要穿浑身的印花衣服出门,因为太过“花枝招展”,会被约进领导的办公室喝杯tea顺便聊聊“风气”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我们可以在一些小物件上做手脚,比如穿橘黄色的袜子,系花哨的领带,背一个富有春天色彩的背包。

做一个冷静的美男子

试试宽松剪裁的服饰,精心为自己烹制一顿美食,这样的生活,适合春日里的你。经典的白色T恤,外搭休闲夹克,一条经典的单宁。让你更加轻松自在,享受岁月流淌的美景。

夜晚更需要闪耀的纹理

当一天的工作结束,投身于放松的黑夜,不管是聚会还是夜游,针织领带、法莱绒西装、羊绒衫是你最好的选择。在黑夜里,更显气质,而且还带着一丝丝微光,整个人看起来明朗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