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ONZEN·空间&DILi “天浔“2016秋冬新品发布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1: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年3月21日,KONZEN·空间轻商务时尚男装联合DILi新贵轻奢女装,在南国山水明珠般的广州颐和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6秋冬新品发布秀。发布秀以“天浔”为主题,在觥筹交错的灯光下,模特们为到场的500多位嘉宾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时尚盛宴!

本次发布秀的主题“天浔”,出自唐代诗人王勃《出境游山二首》有诗“振翮凌霜吹,正月伫天浔“,“浔“有海边之意,“天浔”泛指海阔天空,意境中融汇了“上善若水”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求同存异、包容“的世界观,让现场观众在震撼视听感官的时尚盛宴中,感受KONZEN男人与DILi女人演绎如水般鲜活的刚毅与温婉!

KONZEN·空间2016秋冬新品,根据顾客主要的生活场景进行巧妙搭配,展现一系列适合轻商务社交场合穿着的时尚服饰。设计师们在传递独特品牌风格的同时,将设计灵感与时尚触觉全新演绎;在糅合潮流与复古、品味与时尚之间,彰显时尚魅力,极力打造轻·商务·时尚生活方式着装提案。

模特演绎KONZEN·空间轻商务时尚男装2016秋冬新品

模特演绎KONZEN·空间轻商务时尚男装2016秋冬新品

模特演绎KONZEN·空间轻商务时尚男装2016秋冬新品

KONZEN·空间2016年秋冬新品,通过鹭行天下、黑白人生、人生轨迹、荣耀象征、迷彩游戏、夜宴和四维空间等七大主题元素进行灵感创作,意在通过不同时尚元素诠释男人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超凡魅力。鹭行天下、黑白人生以及人生轨迹三大主题中,印花图案或刺绣的技术应用精致灵动,仿佛讲述着一个个鲜活的人生成长故事,承载着当代青年的励志精神;荣耀象征和迷彩游戏的主题,展现每一季男装都不容错过的军旅风,其硬朗的线条,笔挺修身的剪裁,以及扣带和勋章的细节装点,彰显男士自信、干练、俊朗的形象;四维空间,以抽象的表现方式,将“维度”层面的视觉形态元素进行运用,不经意间流露出创意无限的想象力。黑白灰以及蓝色作为KONZEN·空间品牌的经典颜色,使品牌永恒的魅力得到完美延续,而橄榄绿作为流行色彩被选用其中,使经典与时尚交错包容,重新定义了新一季KONZEN·空间 轻•商务•时尚男装对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的解读与诠释! 

模特演绎DILi新贵轻奢女装2016秋冬新品

模特演绎DILi新贵轻奢女装2016秋冬新品

模特演绎DILi新贵轻奢女装2016秋冬新品

DILi新贵轻奢女装,品牌风格一如既往的将东西文化烙印相结合,呈现了全球化时尚风潮与传统东方神韵相融合的时代特征。2016秋冬系列,设计师以璀灿丰富的色彩、干净利落的剪裁、恰到好处的细节处理,强而有力的传递DILi女人娴静优雅、知性睿智、温婉柔美的气质。来自大自然的独特花卉图案,被设计师运用大胆的线条和创意的剪裁下,廓形与花卉构成精致的美感,使裙装呈现出妙曼曲线的视觉效果。在晚礼服与旗袍系列,精致手工艺的传承与改良,打破传统的束缚与羁绊,在设计当中重新演绎了东方神韵与西方艺术的时尚共存,展示了中国传统旗袍与都会时尚的完美融合。简约大方的大衣系列,运用上乘毛呢与3D立体剪裁,营造轻奢的高贵气质,散发女性自信与睿智的时尚生活姿态。

KONZEN·空间董事长陈培藩先生及设计总监黄海峰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KONZEN·空间轻商务时尚男装,将“男人•如水•鲜活”的品牌风格以前所未有的光影效果精彩呈现,将中华“上善若水”的传统文化内涵幻化升华,融合现代科技与时尚服装潮流趋势,充分展现男人如水鲜活、刚柔相济的时尚魅力!DILi新贵轻奢女装,将中国元素与西方艺术、奢华与知性的柔美发挥极致,共同演绎“天浔”文化交融的时尚盛宴!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男士去哪里买衣服比较好?实体门店可比某宝靠谱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