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出差和度假 只带一件风衣就够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春季正是适合出行的季节,无论会议差旅还是休闲度假,都让茄客先生们的日程表比冬日更加充实繁忙。

整理行李、准备行程中需要的衣物,也是旅途开始之前的必备功课。今天就来教您用一件撞色领风衣搭出适合出差、度假的不同造型,帅气行头轻松搞定!

在男士们追求简洁方便的生活方式下,新式风衣应运而生。它与传统风衣有很大不同,以干练的立领取代了传统风衣繁冗的设计,廓形更为简单利落。

别致的撞色领设计,源于韩国进口双色双面复合感面料,有更良好的硬挺度和光泽度,满足型男绅士们对于品质的追求。

用这件风衣搭配以下两个场景的搭配,在差旅和度假场合中都应对自如。

差旅途中,赶赴重要会议

商务洽谈中,也要保持个性而不失尊贵。

深蓝色是稳重派着装首选,同色裤装的搭配使上下色彩一致,造型更利落,天蓝色毛衫作点缀,为严肃沉闷的氛围增加亮点。

假日午后,好友把酒言欢

短暂解脱于快节奏的商务生活,享受慢下来的乐趣。

米色毛衫与浅灰色裤装搭配柔和自然,打破冷色调给人的距离感,让您举手投足间透出随性的亲和力。

开春三月,风衣是每位男士都必不可少的换季单品。一件亦庄亦谐的改良款风衣,就能让您以精致而不刻板的造型,在差旅和度假场合中都应对自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