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应对早春尴尬天 保暖又有型都靠这件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随机播放,你以为这只是一句玩笑话?现在面对着每天毫无征兆的气温变化有没有打脸呢?所以说无论人类多么智慧,也无法跟大自然抗衡。既然“斗争”不过,当然就要转变态度,学会根据天气,增减衣物。想要做面面俱到的型男,还需要败入这件外套才行。

如果不是时令到了,还真看不出来现在已经步入春天了,这样多变的天气里有件外套才不会显得太尴尬。这件卡其色的风衣款外套,充分考虑到男士的衣长设计,穿出的是利落干净;皮革质感的挺括面料,更是增加你的有型指数。内搭可以根据天气选择衬衫或者毛衣,反正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怎么搭都帅气满分。

在商务场合或者休闲时刻,你都可以这么穿:格子衬衫+灯芯绒休闲长裤的内搭,干净又清爽,只是无法保证温度。幸亏一件藏青色的立领夹克衫及时赶到,帮你解围,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同时也让色彩的配搭显得更完整和丰富。拥有这件立领夹克外套,让你轻松度过尴尬的早春。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