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我爱男保姆》开播丨化身治愈系暖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暖男是时代宠儿,直男癌是时代病。最近,“暖男”这个词大肆其道。正在上映的《我爱男保姆》,因为善于体察性顾客的心意,所以被女性观众称为“暖男”。 ”

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夏电视传播有限公司等出品,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车晓、曹曦文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的黄金档开锣播出。雷佳音饰演的“男保姆”方原将开启十八般厨艺和二十四般哄人神技,围着三个女人团团转,彰显暖男魅力暖爆女人圈。

主角方原着外套 AM6C2BM01A000

全能男保姆雷佳音 尽职尽责“家庭煮夫”

在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中,雷佳音饰演的“方原”是一位细心体贴的“家庭煮夫”,原本在“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中安然自得,却终遭日益强势的老婆所嫌弃。为了挽救这段婚姻,方原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去大城市闯荡之路,全面发挥自己“家庭煮夫”的终极技能,开始了“男保姆”的工作。为了成为一名全能的“男保姆”,雷佳音在剧中可算是体验了一把水深火热的“悲惨世界”。

洗衣擦地、修房看门、做饭做菜这些基本技能自不用说,代人分手、给别人家孩子“喜当爹”等这种奇葩服务也统统被雷佳音承包了。

 

主角外套 AM4Q050B5A01D 外套内穿AM4Q013B4A01D 衬衫AM6C1CC25A013

不过任凭雷佳音十项全能,依旧被客户投诉,回忆起在剧中赚不到钱还要倒贴钱的“悲惨”经历,雷佳音心头一紧,苦不堪言。

雷佳音成“金疙瘩” 治愈气质遭女人疯抢

以往荧屏形象多为“轻熟男”的雷佳音,此次收敛了自身的“雅痞”属性,转型为治愈系暖男,用关爱和关怀温暖别人,对于角色形象的转变,雷佳音更直白的表达:“我在这个戏里面演的非常好,方原这个角色非常温暖、非常感人,充满了正能量,相信很多女性观众看完一定会喜欢上他。”

主角方原着裤子AM6C2KK10Y026

雷佳音在剧中虽然是一位“男保姆”,与形形色色的女人们是简单的雇佣工作关系,但却时刻用自己的温暖来感染她们,帮她们渡过难关,可以称的上是一名治愈系的暖boy。

裤子AM6C2KN01A026

以往荧屏形象多为轻熟男的雷佳音此番转型为治愈系圈暖男温暖别人。3月14日,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雷佳音将携手安正男装展现暖男魅力,给你温暖的能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