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出街颜值加倍 春日闺蜜装这样穿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谁都希望能提升自己的颜值,那除了化妆和好衣品之外,其实和闺蜜一起穿闺蜜装出街也能提升颜值哦~为什么?因为吸睛度高啊,等于从另一方面提升关注度了嘛!那浪漫的春日也到来了,不如就约上好闺蜜,一起穿上闺蜜装出街吧!

春日里想要扮靓,肯定不能少了美美的裙装,但普通的裙装太没特色,不如和你的好闺蜜一起来试一试衬衫裙吧!衬衫的设计别致又多了几分时尚感,两个人可以穿同款不同色,有爱又不会抢了各自的风头,一起出街回头率一定高的爆!

可爱清新的糖果色永远是少女心的姑娘的心头爱,如果你们俩都有一颗少女心,那就试试可爱的糖果色吧,比如上图中这两款就不错哟,静谧蓝和水晶粉都是今年的流行色,穿出去时尚度妥妥的,而恰到好处的长度也能让你们秀出大长腿,走在街上当然不用担心回头率啦!(图源:依贝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