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烂大街的穿衣搭配 用闺蜜装穿出时髦感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微博热搜可谓是真的热闹,随着双十一的潮流已过,李佳琪哥哥的热搜真的很一波未平一波有起但是这丝毫不妨碍众多女性对他的喜爱,看多了这么多的事情甜蜜或者悲伤,比如说谁谁谁脱单而你还是单身,除了男朋友你还有你最好的朋友,总是说人生难得一知己,闺蜜就是这样的存在,想要和自己的好姐妹情比金坚,在穿衣方面也可以像情侣一样哦,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播元素了解一下吧。

播元素

采用格纹的元素为你的穿衣搭配增加亮点,左边穿一件格纹大衣,中长款的造型看起来很是大气,内搭一件白色上衣,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很是休闲哦,右边的搭配很是优雅,格纹半身裙的搭配很是优雅浪漫。蓝色毛衣的搭配很是清新复古,两者结合在一起出现一种美妙的味道,鞋子都采用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与休闲各有各的感觉。

拒绝烂大街的穿衣搭配 用闺蜜装穿出时髦感

这两款的穿搭手法是同类的衣服但是款式和颜色却不一样,蓝色衬衣清新靓丽,而且版型的剪裁很显气质,蓝色衬衣外套很是亮眼,黑色的则是那种很宽松休闲的一种,黑色的颜色很显沉稳大气,内搭一件白色将两种颜色衬托出来,下身搭配牛仔短裤,将自己的大长腿露出来,让自己的好姐妹和自己一起尽情的玩耍,搭配一双 很有特色的 鞋子, 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很好看有很和谐。

播元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