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贝尔新装上架邀你来选新衣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9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这个时候气温已经逐渐的稳定下来,我们已经可以放心的穿上轻薄款时尚新衣出门,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新装,也不用那么着急:依贝尔新装再次上新,赶紧走进你身边依贝尔女装专卖店去选购吧。 

作为职场小达人,我们在穿搭上面是比较严谨的。一件蕾丝衬衫+裤装+高跟鞋,是再通勤不过的了。如何能够将这种通勤装穿出别具一格的时尚范,那还需要我们选择的单品搭配要合理。白色中袖蕾丝衫,修身显瘦。衣领还可以打成一个蝴蝶结,小女生的感觉刚刚好。这种白色上衣+黑色小脚裤,是再合适不过的了。黑白搭配,经典时尚永不过时。在春季的时候,如果你感觉有些许的寒冷,依贝尔女装为你推荐粉色小外套,搭配起来很减龄的哦。 

裙装,是每一位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单品。如何能够将春季的裙装穿出应有的范,首先我们要想的还是解决寒冷。一件无袖连衣裙,可以是纯色,也可以是印花,不同的设计有着不同的时尚存在。在这个时候,一件短版型的小外套进行搭配,可以更加的突出层次感。

现在,依贝尔女装全面上新,希望我们依贝尔的粉丝们,赶紧来抢购。新品多多,优惠多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