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6CHIC春季展:居可衣(JOCKEY)内衣亮相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5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居可衣(JOCKEY)内衣品牌将于3月16-18日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加2016春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CHIC春季)。展位号:3-G56 

CHIC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博览会,同时也是见证与推动中国服装品牌以及服装市场的发展。参加本次的CHIC展,也将是品牌企业向众经销商推荐自己的时机,在这个大平台中,我们是否能够达到预期的设想呢? 

JOCKEY代表着杰出的面料,精湛的工艺,以及对于细节的全心专注,完美的剪裁,穿着的舒适度,当然还有它独特的设计理念及特色。产品种类有基础内衣、时尚家居服、袜品、文胸、新型运动型内衣、美体塑身衣等。不同的产品系列,都有着自己的消费群存在。对于一个有实力的品牌企业,2016的市场可谓是一片光明。居可衣(JOCKEY)展位在3-G56,参展的各位朋友,可以亲临本展位咨询相应事宜。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恭贺:茜施尔内衣品牌成功入围十大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