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茜施尔内衣品牌成功入围十大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丽人网2015年度盛典暨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榜于2015年12月18日正式开启,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2016年1月16日成功落下帷幕!在这活动开始后的一个月中,各大类别的品牌企业相互竞争,最终我们茜施尔内衣品牌成功入围“十大内衣品牌”! 

现今,茜施尔内衣品牌企业已经收到我们中国丽人网发出的畅销榜荣誉证书与牌匾。对于本次活动的排名结果,茜施尔内衣可谓是实至名归。作为中国调整型内衣实力品牌,首创全渠道零售终端(实体+PC端+无线端=三店合一)的模式,还有17年调整型内衣运营经验,让我们茜施尔内衣更加有竞争力。

茜施尔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与深刻的市场认识,确立了打造高品质生活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将东方女性外形美与中华文化融为一体, 以“东方美中华爱”的品牌个性不断推出“优雅、时尚、健康、知性”的调整型内衣,为千万女性带来美丽与健康。茜施尔十多年来发展快速稳定,倍受都市女性的推崇与支持。茜施尔采取特许经营加盟连锁模式,在中华大地构建了完整的营销体系,全国门店已近1000家。

如果你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就可以为我们的茜施尔内衣留言或者致电。当然,你也可以亲临茜施尔内衣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2016茜施尔内衣品牌期待与你相遇!!!

关健词:畅销榜
下一篇:DuangDuangDuang 艾金莎新款家居服 注意接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