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捷米梵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冲刺咯!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4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重磅消息捷米梵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啦!!!捷米梵童装即将用希望之匙打开您我的梦想之门与您约匙童梦成真。

-捷米梵童装2016秋冬大片拍摄花絮 -

为了让全国客商能有一个独特的视觉盛宴,能让全国客商感受最舒适贴心的会议环境与最完善的服务!捷米梵团队正在密锣紧鼓地准备中,日以继夜的工作就是想让全国客商能体验我们的100%用心。

- 捷米梵童装团队正在认真制作物料 -

捷米梵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接下来就是新品发布会的入场与布置的工作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不断向前!务求把捷米梵童装2016秋冬新品以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与此同时,小编会继续直播新品发布会的盛况,与大家分享新品发布会的点点滴滴!各位亲,锁定捷米梵童装官方微信,不要错过哟!

- 捷米梵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模特提前彩排 -

2016.03.15– 2016.03.17广州华钜君悦酒店捷米梵童装约定您!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优雅小淑女 不可错过的完美裙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