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获评十大畅销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11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生代创新时尚内衣品牌闺秘凭借着健康绿色的内衣穿着理念赢得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并推动着品牌的快速发展,市场销售额也不断增长。一路的发展,闺秘内衣品牌也获得了行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先后载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书写着品牌的光辉历史。近日,闺秘内衣品牌再获殊荣,凭借2015年快速增长的市场销售额,获评“十大畅销内衣品牌”。

众所周知,闺秘是一款倡导内衣健康穿着的绿色护理型内衣品牌,凭借七大呼吸内衣系列和无钢圈内衣系列带给乳房的健康舒适呵护而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2015年,随着闺秘一系列的战略实施的深入发展,品牌的知名度和号召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全国各地区的品牌终端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伴随着门店数量的增长,闺秘品牌内衣产品的销量也是稳步增长,取得不俗的突破。根据闺秘方面消息显示,闺秘内衣品牌2015年的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50%。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闺秘品牌获得了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得以获评“十大畅销内衣品牌”。

对于此次获评“十大畅销内衣品牌”,闺秘内衣品牌市场总监谢智先生表示:“这是对闺秘品牌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的认可,说明我们的内衣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这给予了我们更大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内衣产品的研发设计,为市场输出更多更优质时尚的内衣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