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善雅时尚健康无钢圈内衣品牌 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1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善雅品牌是汕头市雅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健康调整型内衣品牌。公司位于“中国内衣名镇”汕头市陈店镇,金善雅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无钢圈内衣品牌。金善雅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信誉良好的宗旨,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真诚、高效的服务,也因此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同时也深得代理商们的追捧与好评,让金善雅内衣如雨后春笋般风靡珠三角以及全国各大城市。在内衣界中闯出了一片属于“金善雅”的新天地,让所有的女性都了解、认识、钟爱它。

   雅健服饰曾是各大品牌的供应商,赢得过内衣界金牌供应商的荣誉称号!雅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凝聚了大批优秀的设计师、策划人员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为了保持研发创新,不断的更新设备,引进日本最先进的自动机车和gms放码、排料、打版系统,采用法国及日本高贵列维丝花边,法国时尚的刺绣水溶印花面料,韩国彩色丝绒面料等,花型艳丽、夸张、结实,保证了产品的美观和牢度,并承袭了法国浪漫夸张的设计手法,色彩绚丽、张扬,完全突出个性时尚的流行元素,设计出一系列的内衣、无痕无钢圈文胸等,与流行趋势同步,引领时尚,尽现女性的魅力。

  “金善雅”一直以来都以坚韧而自信态度面对内衣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永不言弃地为跻身著名内衣品牌行列而奋斗。在前行的路上,真诚的希望能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