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喇叭裤回归 喇叭裤显高显瘦的搭配法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5: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不盲目追逐潮流,
但经过时间推移仍然存留下来的事物,
我们会去欣赏。

当人们精心搭配着阔腿裤时,喇叭裤已经悄无声息地回归,并迅速席卷整个时尚圈。70年代因嬉皮风让它火得到不行,后来消无声息。

直到现在,不过它不再是嬉皮士的代表,而是随着时间推移演变成现在的优雅和时尚。

喇叭裤该怎么选择和搭配?小编整理了三组喇叭裤+高跟鞋搭配记,裤子的长度也从刚刚好的喇叭裤、微喇七九分、拖地喇叭裤分别做了三个分类,任君选择。

喇叭裤+高跟鞋

想要隐藏小粗腿又想时髦感爆棚,喇叭裤+高跟鞋满足你,更重要它们能从视觉上让你胸以下都是腿都是腿。

上身用现在最in的针织衫做搭配更添时髦感,显瘦姨只说一次,手臂小有肉感的可选择没过手肘位置的针织衫

微喇七九分+高跟鞋

微喇臀部包身,在膝盖下面即将开始变宽,到小腿戛然而止,露出纤细的脚踝做对比,比阔腿裤更显瘦,高跟鞋让脚踝的弧度变得更加性感。

 

修身的针织衫虽然不是短款,但一点也不显矮,反而个性十足

减龄的条纹衫带点少女感也用不过时

微喇牛仔+高跟鞋+蓝衬衫,有型有款

拖地喇叭裤+高跟鞋

只要上装搭得好,这个组合简直是秒变九头身的最佳利器之一!

丝质有垂感的白衬衫能在视觉上缩小肩宽,搭配拖地喇叭裤的时候记得把衬衫束进去,提高腰线,显比例,干练有气质,适合OL。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