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三八节却不妇女 早春甜美有度才是王道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后的第一个假期,就是属于各位姐妹的女人节——三八妇女节,那么相信当天会有不少姐妹是会day off的,那就肯定得约上三五知己好闺蜜出去tea一下啦,忙里偷闲正值早春的约会该怎么穿呢?而且春季大家都会想要甜美风,最好可以甜过花儿,引蝶招蜂,但是姐妹们,搭配花而不乱、甜而不腻、甜美有度的春装才是王道啊!现在赶紧学习,在女人节当天充分展现自己的女性魅力吧!

花朵需要包装才会显得更美,因为有对比才会显得越甜美~

有句情话是这么说的:看到你才知道为什么要用花来形容女人了!你心中的甜美风可能是像这样穿上“花仙子”装的。但往往看着美好的东西,现实中却不一定刚好适合每一个人,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呈现出美的效果,很多时候还可能把人的眼睛给看“花”呢,其实甜美也需有度,太甜可是会腻的哦!跟闺蜜约会或许只会被说笑一两句,但是跟男生约会,他们可不会喜欢自己的女朋友穿得太花花绿绿的呢!

花色无须隐藏依然甜美有度,一花一纯的搭配让你优雅“花”出来。单穿鲜艳颜色太花,上班工作服又已经是纯色又太单调了,那就max在一起嘛!粉色的半身伞裙搭配白色的毛衣,既能优雅又绝不低调,使你整个人都粉嫩起来,听说这样穿桃花都会旺一点呢!说不定跟蜜们喝着茶逛着街,艳遇就来啦!而且春天的衣服出了名的颜色多,但是不要再穿着各种花色来撞色了,搭配纯色来展现“静静”的美吧,甜美有度不花俏!

谁说穿裤装就与甜美风脱轨!橙色条纹针织开衣穿起来很精神,搭配五分阔腿裤,展现街头休闲时尚风,和男朋友站到一块依然可以小鸟依人!随意又吸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