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上衣搭配什么下装好看?上‘简’下‘繁’更够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3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有时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就拿一下简单的纯色上衣来说吧,搭配的不好会穿出睡衣即视感,但是穿搭过关的话,也能让你看起来很有大牌范。小编就不来卖关子了,下面就来说说纯色上衣的搭配二三事吧!

一件修身款的中灰色短袖,如果是平日里的你会选择怎么搭配呢?这种有点中性味的单品,下身再搭配休闲感过重的裤子的话,画风未免就有点跑偏了,所以小编建议下身可以搭配这样一条印花小脚裤,露出一截脚踝的九分设计也更显时髦感,而且这样的配搭会让你看起来是个帅女人,而不是一个女汉子。

衣橱里躺着一件蓝紫色的T恤,宽大的版型你可能觉得有点难驾驭,但是如果你下身搭配的是一条半身包裙的话,这种顾虑就可以完全消除了,迷宫般的个性图案的设计,让这条裙装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一副墨镜,一顶渔夫帽的加入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怎么出挑怎么穿。

如果是纯色上衣的话,搭配同样的纯色下着理论上也是可行的,但是如果把握不好,会觉得搭配太有割离感,相反搭配一件比较有设计感的下装,繁简有度,看起来会更和谐哦,技能学习到了吗!

图片来源:时尚自由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