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早春怎么穿 尴尬季穿衣救星——夹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春真是一个令人有些穿衣尴尬的时期,穿得太轻薄难挡春寒料峭,但是穿得太厚重又会被人误会神经质。那么对于既想要魅力又要兼具风度的男士们而言,问题来了,初春季节怎么穿衣服才能有型有范、儒雅有格调呢?下面不妨来看看讨女人们欢心的几款男士时尚打扮吧,因为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放在男士身上也同样成立。

拼接夹克

无论何时,当一个穿衣有品、时尚炫酷的男生出现在人群中的时候总是备受女人们的关注的。如果想要在初春季节,穿出炫酷的型男魅力,那么不同材质的拼接夹克定是你不错的选择。拼接的夹克内搭衬衫/T恤,加上彩色的牛仔裤,时尚有型,怎么能不备受关注呢?

印花夹克

谁说穿夹克一定就是休闲感?绅士风格的造型同样信手拈来!印花大胆的拼接夹克,搭配商务感白衬衫及领带,以及同色系休闲裤,时尚又有风度,轻松出街凹造型。简约夹克

所有说夹克是属于爸爸们的服装,那都是谣言和误解。近几年越来越多品牌开始为这个单品注入年轻活力与时尚气息。即使是看似简单的单品,只需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其面料选用及细节工艺的精致。简约而不简单,这便是经典。

复古花纹夹克

初春出行散心游玩吗?不想穿搭太过拘谨,但是又不想有失风范,那么复古花纹面料的夹克一定是首选!基本的长袖T恤搭配上牛仔裤,休闲时尚,还能营造出一股随性的不羁感。

“任性”、“酷炫狂拽”是传统夹克在人们心中的代言词,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已经颠覆传统夹克的形象,就像以上四款爱登堡绅士的夹克装扮,时尚有型,自由感十足,以简约清新的颜色体现高雅的搭配质感,展现出英伦男士的另一面魅力。下面让我们一同来欣赏夹克整体造型的单品搭配。

夹克就是这样一种大道至简的时尚产物,用它来精心装扮初春季节的你,随时准备迎接新的冒险与挑战,魅力的焦点聚焦在你身上就不会再转移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