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听说又要降温了 那身为型男的你需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得不说,今年的天气就跟闹着玩似的,变天比翻书都快。虽然人类的智慧无穷,但我们还是拿伟大的大自然没辙。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多看看天气预报,多关注天气变化,学会根据温度增减衣物,听说又要降温了,男士们可以学习起来这么穿正合适。

如果是上班一族的话,可以选择一件有型的风衣当做外套,搭配一件修身款针织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牛仔裤,脚踩一双棕色皮鞋,这样的穿搭既有几分职业感,又不会把你束缚在一个太规矩的方框内,可以说着装已经比较成功了,如果觉得色系之间有点隔离的感觉的话,还可以加一条黑色格子围巾来给穿搭起到一种润饰的效果,当然了也增添了保暖性。

羽绒服仍然有用武之地,只不过不是那种又肥又大的,而是这种轻薄短装羽绒服,蓝色的衣身加身柠檬黄的门襟修饰,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出挑的,内搭一件针织衫,轻松就将保暖工作做到位,男士就要随时保持干净利落感。

图片来源:昊鑫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