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终端形象 | 这个春天必懂的便西“视”界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花样年华,一眼望去,皆是盎然的春光,一切新生事物都给予我们无限的惊喜,是时候也该卸下沉闷、单调、厚重的冬装的束缚,给衣橱带来春天的气息,让儒雅之风融化整个季节,此时,休闲又不失严谨的便西是你春日最佳的“视”界观。

西装并不一定只是以正装形象示人,跳脱传统,其实只要搭配得当,低调而正式、优雅且迷人的便西也可以展现出时尚、干练和睿智。

传统的绅士都喜欢用深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而在时尚风云变幻的今天,岂能是一成不变的呢,现代绅士若想穿得得体庄严而又不失时尚,与生机勃勃的春季相匹配,那么在便西色彩的选择和搭配就要以明快为主旋律,然后配合休闲衬衫、圆领T恤、翻领T恤等内搭进行组合搭配,丰富职场的便西穿着方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爱粉们,你喜欢的爱登堡男装2016春季新品便西已经全部上架,多种款式风格与色彩供您选择,一起感受底蕴优雅、卓尔不群的英伦绅士魅力吧。

橱窗展示

相比冬季,春季的便西在色彩上会有所变化,当不再单一、具有高明度和高纯度的色彩遇上撞色面料,亮丽的色搭令人赏心悦目。春季橱窗为延续冬季便西的一个过渡性橱窗,色彩的变化有些收敛,与背景色的明暗搭配形成强烈的对比,同时以“极光”为主题的橱窗元素,极具科技感,展现出了便西时尚的一面。

1991高端系列壁柜陈列展示

91高端系列春季便西,款式、色彩都以英式极简风格呈现,整体搭配沉稳大气。内搭的选择上以正装、休闲衬衫结合毛衫与便西进行搭配,层次感较强,色彩有对比关系。配饰建议加入绅士眼镜、领结等。

经典系列壁柜陈列展示

本组壁柜展示与当季橱窗的风格形成呼应,主推酒红色,辅助浅灰蓝与宝蓝色,点缀烟灰与白色,色彩丰富层次突出。内搭包括了衬衫、毛衫、T恤等,提供多样的搭配选择,为选购便西带来了多重可选性。

经典系列商场壁柜陈列展示

商场的便西壁柜第一感觉就是饱满、整齐、有序。无论是正挂还是侧挂,都可以发现外套、内搭和配饰。色彩与搭配风格上与经典壁柜看齐,由于考虑到商场专柜的局限性,所以SKU的出样会有所增加。

流水台展示

流水台以主推蓝色便西,搭配白色衬衫与红色领结,英式极简风格,红色的点缀恰到好处,稳重、优雅又不失时尚。采用C字形构图的视觉中心,连贯流畅,加入多样的配饰为此套搭配添彩。低台部分提供另外的辅助搭配产品,为搭配提供多种选择。

给春天加点色,型格才够味,冬季沉闷的色彩即将被春天的颜色所取代,你嗅到春天的气息了吗? 2016春季,为你的衣柜添一件魅力便西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