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风衣外套可以怎么搭配 有哪些好看的风衣外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风衣 ,一种防风的轻薄型大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而且风衣的可塑性也是很强的,一般的版型和颜色上的变化就能轻易的改变一件风衣的上身的效果。今年秋季,有哪些好看的风衣外套呢?风衣外套可以怎么搭配?

春美多

这套搭配是比较偏甜美风的,是一件风衣的外套和裙子的搭配,而且这件风衣外套的配色也是很独特的,浅绿色在秋季会显得更加的出彩,因为一般在秋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暗色系的服饰搭配,这身搭配就显得更加的精致耐看了。里面的裙子也是绿色的,而且长度还比外套稍微长一点点,这样的设计更加的精致。

风衣外套可以怎么搭配 有哪些好看的风衣外套

卡其色的风衣是最常见的,因为卡其色是很适合秋季的,也是偏暖色系的颜色,这件风衣的长度是偏长的款式,而且版型也是比较的宽松的,上身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穿起来会有一种简单和休闲的感觉。里面搭配是一件简单的内搭和一条英伦风的半身裙,这样的搭配恰到好处。

风衣外套可以怎么搭配 有哪些好看的风衣外套

一般市面上很多的风衣长度都是偏长的,短款是很少见的,但是不代表短款的风衣外套就不好看了,这件风衣的配色也是卡其色,而且领子的设计也是很经典的翻领的设计,袖子的地方还有花边,真的非常的精致耐看。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棕色的阔腿裤,休闲又很自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