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三月又将迎来寒潮 男士如何轻巧应对降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7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天气气象局发布的表示,在本周日气温有望高达二十度,非正常的高温就可以说是暴风雨的前奏,也就意味着新一轮的寒潮即将来临,先别急着把收拾到冬装了,想要轻松度过寒潮天,让李蕾斯来告诉你这个时候怎么穿穿多少合适。

不是“长腿欧巴”型的男士,小编建议你可以这么穿,白衬衫+黑色小马甲+紫红色休闲西装外套的搭配,这样无论从色彩上,还是搭配层次上,看起来都可圈可点,最主要的是上身穿短装,会在视觉上拉长腿长,让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

身高有先天优势的男士们,在外套长度的挑选上就可以相对任性些了,选择一件过膝长度的长外套,硬挺的版型设计,会增加你的气场,让你看起来更具型男魅力,内搭一件酒红色的针织衫即可,与深灰色的外套形成色彩上的反差,丰富色彩层次,用球鞋来替换下你的皮鞋,又增添你的青春感,如此穿搭,应对寒潮也不用怕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