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贵鸟荣获香港年度“新股最具成长动力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腾讯网及香港权威财经网站华富财经网联合主办的「香港上市公司100强」评选日前公布获奖名单,富贵鸟股份喜获2015年年度港股100强“新股最具成长动力奖”。

“香港上市公司100强”已经举办六届,是中港两地首个最权威及代表性的港股排行榜,以严格的评审准则每年评选100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

富贵鸟股份于2013年12月在香港上市,上市以来,公司经营稳健,公司管理层不断致力于开发具备长期核心竞争优势的差异化的鞋履产品,开拓更加专业的细分市场,具备强劲成长后劲。

富贵鸟股份未来将更加专注成长:

1、专设电商公司持续提升电商占比,采取多模式协同发展取得良好效果;

2、公司推出新品牌“足步”,进军生活休闲、时尚休闲、运动休闲细分市场;

3、武汉协和医院等通过为期8个月的临床验证,证明“富贵鸟健康鞋”具有明显改善小腿血液循环和足部微循环的功能。

目前公司已启动“足步”品牌和“富贵鸟健康鞋”项目加盟业务,将在今年把足步和健康鞋推向全国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