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件够酷的夹克让追你的人排队到法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乍暖还寒的初春季节里,爱就是这么简单,穿上一件够酷够暖的英伦风茄克,E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此时,看风景的人正在看你,你也已身在别人的风景里而没察觉,多么暖心美好的画面,没错,英伦的生活方式就可以这样完美演绎。

男士衣橱春季必备的夹克,其款式经过千姿百态的演变历程,如今已成为除了西装外,在面料、裁剪等方面最能体现男性魅力的尖货服饰,同时还具备良好的拉伸修饰效果,是男士修饰身材比例的必备单品。

介于正装和休闲装之间的茄克,不仅方便实穿,还能在言谈间不动声色地诠释出你的个人风格与品位。爱登堡2016春季新款夹克的设计结合当下流行趋势而更加时尚有型,在面料、色彩、版型、舒适度等方面都与您的绅士型格完美匹配。下面让小编带您去爱登堡终端看看,走起。

夹克橱窗展示

这组橱窗配色组合是本季夹克流行趋势之一:浅墨绿与卡其色的碰撞,在搭配组合上属于邻近色明度对比,非常吸引眼球;黑与白作为点缀色,也丰富了色彩的层次变化。另外在本季橱窗主题“极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具时尚感与科技感。

1991系列夹克壁柜展示

本壁柜展示以卡其色为主,蓝色辅助搭配,融入T恤、衬衫、毛衫、牛仔裤等产品进行组合,提供了都市休闲的多种搭配选择。配饰选用领结、绅士帽、眼镜、布洛克皮鞋等,提倡英式绅士风格搭配理念和,展示都市白领及成功人士的夹克穿着方式与文化。

经典系列专卖店夹克壁柜展示

经典系列的夹克壁柜,主推当下最流行的棒球服夹克,款式上结合棒球服元素与传统夹克元素来设计;色彩主推卡其,辅助搭配色为深蓝,白色为点缀色;整体风格倾向于都市运动休闲,另外加入少量条纹、格子等英伦元素,使整体产品的组合更具吸引力。

经典系列商场夹克壁柜展示

与经典专卖店夹克壁柜的产品同步,包括产品的组合与风格的呈现都是一致的。唯一不同的是量感陈列方面,感官上比较饱满,同时SKU上也提供了更多的尺码选择,能够更切合实际地促进产品销售。

夹克流水台展示

流水台往往会留给一件或者几件单品作为主角进行展示,而其他的辅助搭配产品或配饰只能做配角;面对顾客对于单品的喜爱,能够提供多种的搭配选择;然后结合配饰,形成十分完整的搭配组合,这样便可以充分烘托这夹克的魅力,最终与顾客产生共鸣。

都说一件够酷的夹克是屌丝与绅士的分水岭,无需过度装饰,就能满足保暖与耍帅拗造型的双重需求,套用热播电影《美人鱼》的台词就是,穿上英伦茄克,分分钟就让追你的人排到了法国,还不快get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