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伦敦时装周手袋流行趋势解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4 13: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洋这边的中国人欢天喜地过完了春节,大洋那边的伦敦时装周秀场也是热闹非凡,精彩纷呈。解读秀场细节中的手袋流行趋势,我们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火了马鞍包,桶包依旧受宠”!

1 马鞍包火了

融合了原始质感和部落风格的马鞍包在伦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秀场上随处可见模特们将马鞍包单肩背出,或将肩带反复折叠拎在手上,甚至只是随意拽着一小截肩带出场……率性洒脱的马鞍包在T台上诠释各种风格的服装造型,款款有型,摇曳生姿。

COBO今年春夏新品中亦不缺乏马鞍包的身影,袋型在传统马鞍包的基础上有所改良,富有个性的鳄花纹与辨识度极高的荧光元素加入,让马鞍包顿时充满时尚活力。

2 桶包依旧受宠

明星达人造型中出镜热度一直不减的桶包,在伦敦时装周的秀场依旧频繁现身。如今,一包多用,成了桶包的发展趋势,手拎、单肩甚至双肩等多种背法,让看起来简单无比的桶包,可塑性大大增强,价值感十足。

COBO blu今年春夏新款桶包,以个性别致的拉绳索口造型诉说漫不经心的闲适时尚。没有任何繁复缀饰,皮革本身呈现出轻盈、舒适的姿态,正是都市女性渴望回归本真、自然态度的最佳表达。

以上流行包袋来自COBO&COBO blu 2016春夏新品,部分已到店,敬请前往咨询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