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色彩流行趋势报告:男士服饰用色也要大胆出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1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既定的印象就是:男士更适合穿暗色系,这样会给人可靠、沉稳的感觉,反之总觉得太过轻浮。但2016的色彩流行趋势给了这种保守的观念,一记响亮的耳光。

谁说男士不能穿鲜艳的色彩?故作老成有什么好的呢?流行告诉男士们,可以大胆选用色彩了。像模特这样湖蓝色加亮黄色的搭配也很不错,上衣看起来一如既往的沉稳但又有几分清爽感,活泼的亮黄色给穿搭注入了活力,让男士也体验一把久违的小清新。

喜欢红色的男士们,也不要再有所顾忌了,以休闲套装的方式来演绎热情的红色,的确别有一番滋味,宽松的风格设计,带来几分慵懒格调,内搭一件白t,脚踩一双白色休闲鞋,白色之间起到色彩上的点缀与呼应,与红色形成了简单的纯色碰撞,有对比才更有差异,在白色的映衬,红色也显得更有韵味。

图片来源:伯鲁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