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Versace 2016春夏男装:勇敢坚毅的冒险精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9 13: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英勇的冒险是每个男人的向往, Versace 2016春夏男装系列,将海盗头巾引入设计,带给你自由与洒脱的感受。

海盗头巾与西装、风衣的混搭,将不羁与正经以奇妙的方式相融,既于正统之中加入叛逆,又在率性之上增添酷感,展现独特的矛盾型格,一如都市型男的百变多面,又似海上豪杰的机智狡黠,令人难以捉摸。

勇敢的冒险意味着无尽的挑战,不同的境况须以不同的姿态应对,海盗头巾的优势在于它的百搭,无论正装还是休闲装,无论商务风还是运动风,都能予以巧妙的点缀,简约而精致,个性且奢华。

然而冒险不一定总是险象环生,色彩斑斓的印花,意趣盎然;做工精致的配饰,大气优雅。于炎炎夏日中增添一丝洒脱,伫立于都市之舟的船头,享受属于冒险家的闲逸与自由。

Versace 2016春夏男装系列,果敢、坚毅、自由、洒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