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开春做时尚型男 快看2016春夏男装6大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博上#回家前回家后#话题突然火了,网友纷纷晒出自己春节回家前后的对比照,形象气质差距之大让小依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原来,是春节将各路回到家乡的朋友变成了这样。

小依看来,这些对比照差距如此之大,除了环境的原因,更大的因素则是着装。回到家乡,很多人穿衣风格开始“回归淳朴,拥抱自然”。

“人靠衣裳马靠鞍”此话果真不假。开春已经又回到工作岗位的各位时尚型男,还是得关注下2016春夏男装6大趋势。

夹克配夹克

我们要花大量的时间来打造分层,因为层次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优秀。

夹克配夹克的方法是你能采纳的一种,比如说,你可以毫不费力的将一件牛仔夹克穿在外套之下。避免杂乱,让颜色图案质地都达到一个理想的方式。

正确的执行就要注意这两点:织物的重量和互补的剪裁。为了防止闷热,可以选用棉,麻或尼龙的轻质材料。其次,避免不和谐的分层,尝试里面的服装较短的方法,外套略长但仍保持轻松的造型。

宽腿裤

阔腿裤其实也已经流行了几年了,但如同今年春天这么多不同的类型也还是第一次见到。从实用品牌到定制,宽腿裤被不同的设计师用截然不同的方式表现了完美的一面。

宽敞的阔腿裤能够与从T恤到短袖衬衫到西装的不同服装搭配。良好的散热性,让你的双腿能够全天保持呼吸。

军旅装流行

男装一直倾心于实用。虽然这通常体现在军事风格的大衣、迷彩的印花服装上。不过此次,设计师们改变了方向,将航空和探险作为设计灵感。

在高档场合,穿上你的开领衬衫和轻便的围巾,而去到户外,则可以是夹克的装扮,要知道这灵感是来自二战期间驻北非的英军,可见实用程度。

传统的士兵服并不会适合所有人,但如果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些耐磨的材料,用上易搭的卡其色,休闲裤和布什衬衫(有两个胸袋),是不是能成为完美的城市冒险呢?

古巴领

现在,很多人都看衰短袖衬衫,甚至有人对短袖衬衫感到恐惧。设计师也将面临全新的挑战,他们选择了开放的古巴领添加到传统的衬衫之中,缺口的翻领形状让人感受到复古的50年代气息。

如果你正想要为你的牛津衬衫找一个替代者,古巴领短袖衬衫可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过,在搭配它的时候,请尽量保持休闲造型,平淡的设计和低调的款式更能融合到古巴领的设计中。

奢华运动装

 

如果说2015年已经被奢华运动所占领,那么新的一年这种情况可能还会继续存在。

在你的购物清单上,高性能的针织物应该处于领先地位,尼龙、轻质棉的材料让你更加灵活。在搭配中,保持一定的对比度,因为你知道,奢华运动的产品完全能够与西装领带相配。

深浅不一的绿色

与以往一样,军事影响力不断左右着男装的设计,军绿色(包括橄榄色至浅卡其色)在各大服装品牌中得到体现。这一季度,这种绿色的光谱被进一步拉大,像深绿色的色调已经被证明它的实用性。

从头到脚,从运动到正式,绿色的风格就像春天一样袭来。不过你要善用中性的色调,因为颜色和质地的细微差别,很可能会带来完全不同的平衡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