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春型男搭 迪柯尼男装春季新品愿你缤纷过猴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5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的味道是

一顿其乐融融的年夜饭

一屋子的年货

欢乐满堂的相聚2016春节更有味

DIKENI迪柯尼为您的新春献上帅气英挺的“年货”,愿您缤纷过猴年,甜蜜渡佳节!

新春期间,也许还会有些寒潮,因此带有时尚设计的棉服是最佳的“年货”之一。

几何图形的棉服是新商务风范的呈现。

舒适温暖又可“卖萌”,DIKENI2016春夏系列具有时装设计感,在细节上,可以搭配更奢适的配饰来提升整体造型的品质感。

节庆实用性最强单品,非休闲便西莫属。本款便西采用日本进口面料,触感细腻,自然的肌理皱纹流露出细节的优美典雅。

休闲便西的易搭性在于既可以单穿配上一个喜庆红色包袋,又可外披一件防风茄克,可以说是走亲访友的最佳着装搭配。

独具一帜的DIKENI时尚格纹元素活跃在主推款茄克系列中,韵律感十足。春季雨绵绵,本款茄克采用超薄高分子聚合面料,面料爽滑、轻盈、舒适、易打理,具有防风、防雨等功能,十分适合雨季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