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要成为校园男神?光有颜值可不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校园生活中,我们总是喜欢或者热衷于给他人冠上头衔,如果你被评定为校草的话,恭喜你,你的校友们已经充分肯定了你的颜值,你离“校园男神”的称号只剩一步之遥,别忽视这一步哦,它比你想象的更有分量,那就是你的衣品了,想要提升衣品,来抹茶故事看看吧。

男神分好几种,有高冷的,有逗比的,也有邻家哥哥型的,如果你想要成为具有亲和力的那款的话,在着装上可以多用毛衣凹造型哦。像这款混织的毛衣,看起来很有质感,不仅穿上很温暖,也让你轻易之间就被贴上暖男的标签,内搭白衬衫,搭配一条牛仔蓝色休闲裤就可以了哦,是不是轻松就搞定搭配了呢!

颇有民族风味的这款针织衫,会让你看起来更有韵味,巧用镶钻牛仔衬衫做内搭,用一条红棕色棉麻七分裤来作为下着搭配,凸显出你的文艺清新气质,拿下校园男神这个头衔,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图片来源:抹茶故事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潮男服装搭配
下一篇:莎斯莱思男装2016春夏新品 要帅就赶快败败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