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适合穿牛角扣大衣吗?你试过才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1 12: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角扣以前被誉为学院风的经典之作,好像一直以来都被小女生演绎,但随着现今男女服饰的模糊化,小编觉得男士穿牛角扣服饰也毫无压力,如果你是长相比较清秀的男生,或者你也想来“装嫩”一回,就来面对面试试牛角扣大衣吧。

红黑两色的搭配,看似没有规律的拼接处理,却看起来很具韵味。外套上的亮点之一,肯定当属牛角扣的设计,既不像拉链来得生硬,也不像纽扣那般繁琐,穿上它之后,自然也就拥有了几分文艺气息来。

其实男士很适合穿蓝色,天空和大海的色彩,蓝色总给人一种包罗万象的浩瀚感,这种可以被当做情怀来说的东西,没有男性的倾情演绎,总觉得缺少了什么呢!比起上面提到的那款外套,这款显得更具韩味,如果你的身形并不是很壮硕,这样一件微修身版型的牛角扣外套会很适合你哦。不要因为别人说不适合,就不敢轻易尝试,因为每个人生而不同啊!

图片来源:面对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