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哪些外套比较好看 冬季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07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正式立冬了,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已经迈进了冬日,开始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对于你现在的衣橱,还算满意吗?如果还是有些不足之处,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前往“薰奈儿”专卖店进行选购最新的冬装新款。在冬季,总需要几款不同风格的外套,来演绎你的风尚吧。 

有点暗红的色调,在冬季将会十分的抢眼。裁剪利落的款式,在袖口以及肩部的地方还有着白色的拼接,些许的时尚潮流油然而生。A字廓型裁剪,在腰部还能够很好的突出S曲线美感,纤细有型。别出心裁的设计感,整体廓形与圆润的肩头修饰女性身材,包容更多身型,体现优雅高贵风范。 

对于这种短款外套的来说,身材不是很高挑的MM,穿搭比较好。能够很好的拉伸你的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比较的高挑一些。在为你送去时尚的同时,也能够弥补你自身的不足之处。

外套利用极简设计凸显面料以及绣花的特质,简洁大方更显舒适。十分柔和,给人平易近人之感,更添欧美休闲范儿腰之间通过拼接排列达到立体廓型设计、更显优雅时尚。 

至于这一款长款大衣,它不仅可以掩盖身型不够完美的缺陷,还可以彰显出你优雅端庄的一面。

关健词:冬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米白色单品怎么搭配外套 单品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