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二学生喜欢穿什么外套 适合男生的冬季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上高中的时候我们想象着大学是什么样子的,到了大学发现,大一真的是很忙,大二就会放松一些,到了大三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课,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实习的实习,总是为自己打算,大学就是教你人情世故,同时也教会了女孩子如何画精致的妆容,也教会了自己如何去寻找时尚穿搭。

一个人的生活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男生帅气的穿搭,男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呢?特别是大学生,现在大学生都很会打扮自己,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大二学生喜欢穿什么外套,保暖又时尚造型体验。

男生的装扮咱们一起来试试看吧,一个人的生活男装浅蓝色棉服款式,多个口袋的设计非常的帅气个性,蓝白色的拼接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哦,下身一条黑色的打底裤即可,清新的上衣和黑色的经典百搭又具魅力。

相同的棉服不同的颜色搭配,黑色和黄色拼接的颜色款式,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高领的效果呈现“小奶狗”的既视感尽显,下身深蓝色牛仔裤的配搭,大学生冬季棉服的装扮,深色系或者浅色系都可以。

短款棉服适合大众穿搭,如果个子不是很高,建议还是不要选择太长的款式,短款或者中长款即可,纯黑色的装扮棉服的装扮下身黑色工装裤的搭配即可,配上斜挎包帅气潮流,黑色配黑色也是不错的体现哦。

一个人的生活男装符合男士品味的穿搭,也适合年轻男士的穿搭,一起来挑选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