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怎么穿才有型 把握好叠穿的艺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0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会颠覆我们的固定思维,像“红配绿”,“西装配衬衫”这样的,我们人为限定的条条框框,相继被打破。若想被贴上“型男”标签,只会简单的搭配显然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懂得如何把“叠穿‘穿出艺术感来才是重要。

以往我们都觉得,针织衫配衬衫已经很是不错,无论是校园风还是商务范都能轻松演绎。只不过现在又出现了升级版,正装衬衫+领带之后再穿上一件针织开衫,光凭想象,就觉得有几分不可思议了吧。没错,上身效果很是奇妙,商务男士不妨学习一下这种搭配,一定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当你这么穿了之后,是不是觉得根本没法抵制住冬天的寒冷呢?不用担心,加一件皮衣就可以了。为穿搭又制造了多一层的层次,在硬朗的皮衣衬托下,你显得更帅气有型了起来,这样的叠穿,你学会了吗?小编提醒:一定要注意色彩搭配之间的和谐度,不然穿得不伦不类的,可别回头来怪小编哦!

图片来源:博士邦尼

关健词:叠穿技巧 皮衣男装 冬季男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士在出差的时候应该怎么穿 出差装也有学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