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叠穿技巧你掌握了吗 不断提升衣品呈现不凡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2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是时尚的追随者,时尚圈不断充实发展,在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掀起穿搭热潮。我们不能够盲从时尚,需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在适合自己的基础上,尝试一些流行的单品,运用穿搭技巧,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穿搭是一门学问,包含了单品之间的搭配,色彩搭配,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提升衣品,为自己加分。冬日也是一个考验穿搭功力的季节,运用的单品件数多起来之后,考验单品之间的搭配能力。为了避免单调,我们可以尝试运用叠穿的穿搭技巧,呈现时髦的冬日穿搭!贝洛安女装品牌为女性打造优质的女装,助力呈现不凡穿搭!

贝洛安—BELLO ANN

大衣是冬季常见的单品之一,经过服饰的演变发展,衍生出了很多款式的大衣,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时尚的造型不一定要运用繁杂的穿搭方式,在挑选单品方面,可以优选一些简约不失设计感的单品。女性在冬日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米色的中长款大衣,简约的设计,不但没有削弱造型的气质,让造型更具质感。内搭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叠穿起来更具时尚感,避免单调。搭配一条焦糖色的长裤,颜色符合的冬日的氛围,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绿色尖头高跟短靴,打造出了有质感的品位造型! 

叠穿技巧你掌握了吗 不断提升衣品呈现不凡穿搭

冬日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驼色的中长款大衣,颜色柔和低调,剪裁利落大方,穿出了高级感。里面搭配一件紫色的高领针织衫,饱和度高,保暖效果好,丰富造型的色彩,打破沉闷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垂顺耐看。整体造型运用实用有质感的单品,呈现出了高级感有品位的穿搭!

get叠穿技巧,提升衣品,呈现不凡穿搭!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贝洛安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