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叠穿才算得上是经典 男生的秋冬叠穿技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6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穿搭都是非常经典的,眼看着现在的气温逐渐的降低,很多人都开始穿上了厚重的外套,在秋冬的时候,穿搭确实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在保证温暖的时候,究竟怎么才能保证时尚呢?这是很多人都在纠结的问题,其实我们熟知的叠穿的元素,就是非常适合秋冬的,在寒冷的秋冬,只要掌握了叠穿的搭配方式,不仅不再受寒,还可以让你变身时尚达人!尤其是男孩子,男生叠穿更好看!

依立腾

一件羽绒服是秋冬必备的单品,羽绒服是非常保暖的,除了羽绒服,几乎找不到在冬季可以让我们更保暖的单品了,这款羽绒服有一个毛领的设计,看着就非常的经典耐看,而且这款羽绒服的设计也很独特,里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衣,衬衣和针织的马甲是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的搭配,但是羽绒服里面搭配衬衣和马甲还非常少见的,但是却没有违和感,反而还很时尚。

什么样的叠穿才算得上是经典 男生的秋冬叠穿技巧

叠穿不仅可以很好的显示一个人的穿搭品位和内涵,保证在很大程度上保证我们的温暖,这套搭配是一件白色的T恤,外面是一件黑白的格子衬衣,然后加上一件黄色的棉服,这样的搭配休闲简单,又很耐看,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真的是秋冬的不二之选!

什么样的叠穿才算得上是经典 男生的秋冬叠穿技巧

迷彩的元素是非常经典的男装设计,这款迷彩的羽绒服的配色是灰色,与市面上一般的迷彩元素很不一样,而且这款羽绒服的长度设计是中长款,包裹力也很好,可以很好的保证温暖,里面是一件简单的毛衣内搭,重要的是,毛衣外面是一军绿色的衬衣,军绿色的衬衣和迷彩的结合,好看又很新颖。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好看,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