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祖母绿单品如何搭配 男士穿祖母绿好看么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8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祖母绿,一种非常搏人眼球的色调,散发出一种无尽的高雅与尊贵。那么这样的色调只适合于女士么?当然不是,作为沉稳而魅力十足的男士穿上祖母绿单品演绎出更有特色的风采。男士祖母绿单品如何搭配,就来看看ISAIA的潮流搭配指南吧!

毛衣一直作为大家钟爱的单品,因为不仅百搭耐看而且有着浓浓的时髦气息。而这款祖母绿针织毛衣,更有一种无法抗拒的潮范儿。如此有特色的内搭一定要“亮”出来,所以配上一件暖和的米白色羽绒服背心,两个色调的碰撞也是如此的和谐。配上水洗牛仔裤,绝对满分。

不管是祖母绿内搭或者是祖母绿外套,都将男士演绎出一种绅士感以及时尚感。商务男士或者成熟男士少不了穿西装,那么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件羽绒服,这样才会不冷。灰色的西装配上祖母绿羽绒服,与领带的色调相呼应,很有小心机哦!

图片来源:ISAIA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