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OORFER冬季时尚祖母绿外套打造出“色”造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OORFER(婉枫)都市雅致女装引领品牌,源于中世纪英伦女性对雅致生活追求的欲望,以打破常规的剪裁方式;以敏锐的时尚触觉为灵感;以率性、自然的设计手法;将女性优雅、知性、精致的生活态度完美的延伸于生活中。步入冬季,时尚达人们把目光转向更为意蕴深沉的色彩,祖母绿以高贵奢华的气质获得一致推崇。WOORFER时尚女装祖母绿外套,华丽张扬尽显奢华魅力,打造出“色”造型!

婉枫

复古经典的祖母绿小外套,恰到好处的奢华与优雅,也是非常特别的一种色彩,没有太过张扬,也不会淹没于人群,搭配黑色衬衫与豹纹短裙,闪耀出街。

WOORFER冬季时尚祖母绿外套打造出“色”造型

无领的祖母绿小西装是优雅率性女子的最爱,搭配黑色的简约雪纺裙与黑色高跟靴,既不会抢了小西装的风头,又避免了造型的出位。

关健词:祖母绿
下一篇:THAT'S ALL2013春夏新品Lookb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