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ROO Women本周New Arrival——高贵祖母绿系列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7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台湾女装iROO源自我们对于变化创新,简介自然的憧憬,品牌每星期推出新设计,消费者可以时常更新服饰,走在潮流尖端,成为当今快时尚时代最前沿的达人。iROO本周New Arrival将奢华高贵的祖母绿色融入产品的设计当中,打造属于职场、宴会、聚会等多重场合的穿搭。

伊洛-iROO

祖母绿连衣裙采用了上下身不一样的材质拼接来打造与众不同的款式和穿衣感受,上身贴身的纯棉以及裙摆略带蓬蓬感的纱质面料巧妙融合,领边荷叶花边增强名媛感。

iROO Women本周New Arrival——高贵祖母绿系列

丝绸是最能彰显品质感的面料,打造成祖母绿优雅上装绝对是再合适不过了,大气成熟的Look尽情展现优雅知性美,搭配收口裤装&裸靴心机露出性感的脚踝。

关健词:iROO 蓬蓬女装 祖母绿
下一篇:“淑紫云”时尚女装品牌参加2013CHIC 展现成熟女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