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瑜伽的时候适合穿什么内衣 去健身房锻炼应该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7 12: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开始注意起自己的身形来。不管工作多少忙碌,一周都会抽出点时间来进行身材管理。在做瑜伽或者说做运动的时候,对内衣和服饰有什么要求,你清楚吗?不清楚的话,先看完这篇文章,再继续运动吧!

虽然瑜伽运动看似很节奏很平缓,但十分考验四肢的协调以及和呼吸的配合,所以换上一件适合自己的运动内衣还是十分必要的,因为运动内衣比起常规内衣来说,承托性更强,排汗吸汗能力也更好,具有保护胸部的作用,你可以选择这样一件自带杯垫的背心内衣,就不用繁琐的又穿文胸,又穿背心了,让运动也变得简单轻松起来。

针对现在的天气,就算开着空调,单穿背心肯定也是hold不住的,这套运动套装就能轻松解决你的烦恼。舒适高弹的面料,亲肤性很好的同时,又让你完成各项运动的时候不受衣服的束缚。粉嫩的颜色,不仅在健身房让你吸睛满满,就算日常穿也让你时尚感十足哦。

图片来源:爱慕运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