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拜年的时候年轻男士适合穿什么外套 韩系呢大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亲戚”作为一直被遗留下来的过年风俗,让平日里没有什么时间相聚的亲友们,可以好好的坐在一起吃顿饭,聊聊家常,分享一些彼此的见闻。一年的忙碌工作终于有了空歇的时候,这个年你打算怎么过?你想好拜年的时候穿什么衣服了吗?

年轻的你,没有穿得老气横秋,缺少这个年纪应有的青春活力。如果你穿衣够大胆,不妨用大红色加身,既让家里的老人觉得喜庆,又为自己up了时尚度,内搭一件松垮但仍有型的高领白色毛衣,作为韩剧迷的小编不得不说一句,这简直就是韩国欧巴的标准穿搭啊!

红色一般人hold不住,那就试试格子大衣吧,绿色和蓝色的结合,相比较上一件呢外套,看起来更为秀气和雅致,也为冬日增加几分生气,内搭选择白衬衫+黑毛衣的搭配就很不错,色调也把控的刚刚好,这么穿很具韩味哦。

图片来源:江南传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